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家光伏企业称不会放弃美国市场

2012年10月12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阿特斯表示将会继续在法律程序内提出复审;天合光能表示,对终裁结果已准备好应对措施,在美国际贸易委员会作出裁定前,将积极捍卫自己的权益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针对美国商务部就中国输美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最终裁定,10月11日,英利绿色能源、天合光能、阿特斯等中国光伏巨头相继声明称,不会放弃美国市场。其中,阿特斯认为,美方在案件调查的关键环节存在不公做法,阿特斯将会继续在法律程序内提出复审。

  天合光能亦表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今年11月正式投票,对产业损害和紧急情势另外做出独立的判定。在此期间仍将积极捍卫自己的权益。此后,天合光能将保留对美国商务部或者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终裁做进一步上诉的权力。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