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奥飞动漫与美国孩之宝设合资公司

2012年10月12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同投资1500万美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发、设计动漫玩具和相关衍生产品,并在全球范围分销产品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停牌两天之后,奥飞动漫(002292.SZ)10月11日下午与拥有“变形金刚”等多个全球知名品牌的美国娱乐业巨头孩之宝(NASDAQ: HAS)在上海正式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宣布共同投资1500万美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发、设计动漫玩具和相关衍生产品,并以全球运营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分销产品和开展品牌授权。

  通过合作,两家公司将建立起一艘国际动漫玩具旗舰,共同开拓全球动漫玩具市场。孩之宝公司有望在中国境内进一步加快其品牌发展,奥飞动漫也将获得全球化品牌的发展渠道,提升国际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