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甲级写字楼空置率升至历史最高

2012年10月23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商业地产发展面临十字路口,市场开始出现回归理性的信号
2010年6月,成都一处楼盘前的禁停标志。 孤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三季度,成都商业地产再次迎来新供应集中入市,推动甲级写字楼空置率至40.9%,达历史最高水平。高空置率增加了租赁市场的压力,成都三季度甲级写字楼平均有效净租金161.1元/使用平方米/月,环比下降0.6%,仅为同期北京租金的31%。

  房地产咨询顾问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 )10月23日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市场报告》显示,商业地产发展面临十字路口,自2011年开发商蜂拥至商业地产至今,行业已经历了连续两年高速发展,市场开始出现回归理性的信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