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与BG集团达成500万吨/年LNG长期合同

2012年11月01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并增持澳大利亚LNG项目权益 ;新的购销协议将使BG集团供应中国海油的LNG资源总量达到860万吨/年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10月31日宣布与英国BG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向BG集团采购500万吨/年、为期20年的液化天然气(LNG)资源,BG集团将以其全球LNG资源组合进行供应。

  此前,中海油已于2010年3月同BG集团签署360万吨/年长期LNG资源购销协议,新增500万吨/年的LNG资源购销协议将使BG集团供应中国海油的LNG资源总量达到860万吨/年。

  合同签署后,中国海油的中长期LNG资源合同量将达到每年2160万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