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软证实将放弃MSN 全面转向Skype

2012年11月07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的MSN服务将在2013年一季度被切断,中国大陆除外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11月6日报道,微软正打算停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客户端服务,以全力支持Skype。

  Skype中国官方微博11月6日发布的微博证实了上述消息并称,微软已经慢慢引导MSN用户过渡到Skype当中。

  Venturebeat报道称,微软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的MSN服务将在2013年一季度被切断,除中国大陆外。微软的Skype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在博客中宣布了此消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