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集团正式成立

2012年08月20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并后的优酷土豆集团,将继续保留优酷、土豆两个品牌,网络视频用户总覆盖将达到80%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 王姗姗)8月20日,优酷土豆合并方案在香港召开的双方股东大会高票批准通过,优酷土豆集团公司正式成立。此前的7月17日,美国证监会(SEC)批准了优酷土豆的合并协议。

  合并之后的优酷土豆集团,将继续保留优酷、土豆两个品牌,网络视频用户总覆盖将达到80%。

  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表示,双品牌之下,两家公司在媒体合作、技术后台等方面将展开整合,包括影视版权采购、带宽服务器采买、后台数据整合方面,以及搜库、媒资库、广告投放系统等多方面实现协同,而品牌定位、自制内容、页面风格将保持独立发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