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力国际:亚洲投资者置业首选上海

2012年11月09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高力国际全球投资气氛调查显示,亚洲投资者对未来12个月物业市场前景乐观,前五大亚洲首选置业目的地为上海、香港、新加坡、东京和北京,其中核心位置写字楼最受欢迎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高力国际11月8日在香港公布全球投资气氛调查结果称,亚洲首选置业目的地前三名依次为上海、香港和新加坡。亚洲投资者虽然态度谨慎,但对于未来12个月的物业市场前景仍然乐观,其中核心位置的写字楼最受欢迎。

  调查显示,70%的亚洲投资者表示会增加投资组合及投资比重。融资能力、售方市场供应和整体经济环境,是投资者首要考虑的条件因素。2011年,整体经济环境是影响投资者信心的最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