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晒“双十一”成绩单 交易额高达191亿元

2012年11月12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是去年相同大促活动所获销售额的三倍多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杨秋波)阿里巴巴集团11月12日凌晨确认,11.11购物狂欢节天猫和淘宝经支付宝完成的总交易流水达到191亿元,是去年相同大促活动所获销售额的三倍多。

  其中仅天猫就达成了132亿元,淘宝则完成了59亿元。其中天猫平台上的杰克琼斯旗舰店、骆驼服饰旗舰店、全友家居旗舰店三家店铺单日销售额都突破了亿元大关。共有217家店铺单日销售额突破千万。

  对比去年数据,2011年“双十一”,天猫与淘宝的双十一交易总额为53亿元,其中天猫33.6亿,淘宝19.4亿。天猫今年的业绩同比增长约293%,而淘宝为204%。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