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商业地产将注入 侨福大涨逾12%

2012年11月14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8月中粮香港收购在港上市的侨福,11月13日晚间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集团会逐步将旗下包括“大悦城”在内的商业物业、酒店、办公楼注入侨福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今年8月,中粮旗下中粮香港收购在港上市的开发商侨福(0207.HK),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11月13日晚间接受采访时指出,集团会逐步将旗下商业物业、酒店、办公楼注入侨福,包括商业地产品牌“大悦城”。

  不过,宁高宁指出,估计注入过程会比较缓慢,因涉及很多监管审批。

  中粮早前以每股0.92港元作价,收购侨福73.5%股份,总作价3.622亿港元。

  受此消息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侨福股价14日一度高见4.9港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2.64%。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