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十大房企10月销售面积与金额均同比增长55.0%

2012年11月14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指从销售、土地储备与资金面等方面,都表明强者恒强的格局还将延续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10月份,十大房企商品房销售面积共计685.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9.4%,同比增长55.0%;销售金额共计641.5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23.0%,同比增长55.0%。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下称易居研究院)11月13日发布了《10月份十大房企业绩报告》指出,10月份十大房企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均有攀升,年度销售完成率为94.9%。在“以价换量”策略的带动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上述十大上市房企分别为万科、恒大、中国海外发展、保利、富力、首创、绿城、合景泰富、雅居乐与金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