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泰岳否认飞信合同续约困难

2012年11月15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移动方面亦表示“不出意外,续签应无太大问题”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300002.SZ,下称神州泰岳)与中国移动“一年一签”的飞信业务合同于今年10月31日到期,至今尚未宣布新的续签合同。近日神州泰岳股价创新低,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对续约的不确定性充满担忧。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处获悉,神州泰岳正在与中国移动谈判,续签飞信业务按照正常的程序在走,“不出意外,续签应无太大问题”。

  目前,飞信业务的续签工作主要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负责。据广东移动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已经准备为飞信业务支付服务费用,双方正在就具体的合同条款进行商谈,预计最终的合同价格可能会稍微低一点,但变化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