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泰岳谋求续签中移动飞信业务合同

2012年10月23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高层表示,对飞信未来的发展以及飞信业务的续约充满信心,将“争取尽快达成协议”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002.SZ,下称神州泰岳)正在与中国移动谈判,谋求飞信业务续约。

  在神州泰岳今日(10月23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神州岳泰表示,公司已开始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就后续的飞信业务开发及支撑服务工作的内容、商务条款等进行积极磋商。

  自2006年北京移动推出飞信业务,神州泰岳就抓住了这个淘金的机会:2006年底,神州泰岳赢得飞信全方位运营支持外包服务业务的招标;2007年3月,其旗下公司新媒传信正式获得飞信开发及运维支持合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