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2第二轮开放购买 仅发售10万台

2012年11月19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小米公司对小米2“没有一步到位准备25万台”表示抱歉,但并未告知延迟发售原因
2012年8月16日,北京,时隔一年之后,小米再次向全世界发布旗舰款产品小米二代手机。雷军。钱小蹲/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小米科技原拟在11月中旬公开发售25万台小米2手机,在今日的第二轮开放购买中,小米2数量大幅缩水,公开发售仅10万台。

  根据小米官网公告,今日中午12点,40万台小米手机开放购买,其中小米手机2仅10万台,小米手机1S青春版则公开发售30万台。

  此前的10月26日,小米公司宣布,小米手机2首轮发售5万台,11月中旬第二轮发售25万台。

  在官网,小米公司对小米2“没有一步到位准备25万台”表示抱歉,称将于11月29日进行下轮15万台小米手机2开放购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