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拟分配TD-LTE低频段频谱

2012年11月24日 2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称,正在研究将L频段1427MHz-1525MHz规划TD-LTE频谱系统的可能性;目前TD-LTE已经进入国际大发展的窗口期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今年10月工信部将2.6G频段190M频谱划归TDD之后,财新记者获悉,工信部正在研究为TD-LTE分配低频段频谱,拟将L频段频谱划归TD-LTE。

  11月23日,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阚润田在2012TD-LTE测试技术研讨会上表示,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将统筹规划3G、4G的频谱使用,正在研究将L频段1427MHz-1525MHz规划TD-LTE频谱系统的可能性。

  同时,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还在积极推动450MHz-470MHz频段用于公众移动通信的研究。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