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划定120M LTE FDD频谱 4G目标未明

2012年10月25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电信内部人士称,这意味着中国一定会有运营商获得LTE FDD牌照;行业人士认为,中国对4G时代的市场目标尚不清楚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纷扰的LTE FDD频谱争议中,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正式宣布,工信部已将120M频谱划归LTE FDD及其演进技术使用。

  在10月25日国新办举行的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张峰表示,工信部通过调整已规划的2G和3G频率,明确了在1800MHz和2100MHz频段中未分配的2×60MHz、共120MHz频谱用于FDD频率,“它可以用于LTE FDD及其演进技术”。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