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穆迪称张志熔辞职对恒盛地产评级无影响

2012年11月27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穆迪对恒盛地产的评级展望仍为负面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45.HK,下称恒盛地产)的董事会主席张志熔辞职,不会影响其公司评级,上述评级的展望仍为负面。

  11月26日,恒盛地产和熔盛重工(01101.HK)在港交所双双公告宣布,张志熔辞任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张志熔亦同时辞任恒盛地产的执行董事,辞任熔盛重工的非执行董事,两家公司的公告解释张志熔有关辞任时表示是其希望能更专注处理私人业务。

  穆迪分析师梁镇邦称:“我们认为,恒盛董事会主席张志熔辞任其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日常运作产生重大的负面影响,因为现有管理层团队拥有在最近的下行周期管理公司的记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