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媒体挑明三一迁都原因 中联重科称其恶意中伤

2012年11月30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媒体报道称,三一集团因不堪中联重科使用非法手段竞争而被迫迁都北京,中联重科发表声明,认为相关描述严重违背事实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针对11月29日媒体报道三一集团因不堪中联重科使用非法手段竞争,迫使三一集团迁都北京一事,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000157.SZ/01157.HK)当晚发表声明称,相关描述“严重违背事实”。

  声明表示,某媒体在网络发布《三一恨别长沙 梁稳根的内心独白》一文,“该媒体在没有进行基本调查的情况下,以专访三一集团梁稳根、向文波、袁金华、梁林河等高管人员的形式,对中联重科进行了大量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虚假不实的报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