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湖南省政府部门称未收到三一迁总部报告

2012年11月23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政府部门对三一集团和中联重科都是一样的重视,手心手背都是肉”
三一重工(资料图)。 CFP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针对最近媒体报道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集团)有意于近日将总部迁往北京一事,主管湖南省机械行业的湖南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下称行管办)主任陈彤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未收到三一集团将要迁往北京的文字报告。

  “我也是在网上看到三一集团要迁往北京的消息,目前行管办并未收到三一集团迁都的报告。”陈彤表示,如果三一集团要迁走,会向行管办报告。

  据《潇湘晨报》11月22日报道,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31.SH,下称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11月21日宣布,三一集团职能总部和各核心事业部将全部迁往北京。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