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证大:复星判断失误以致未能收购外滩项目

2012年12月04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证大董事长戴志康称,复星提起这场诉讼是“无理的诉讼”,正是复星的一些非分想法造成目前外滩项目股权转让难题
2012年6月6日,上海,外滩“地王”(8-1)地块工地,工人正在工地上劳作。 邱道岑/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外滩8-1项目股权纠纷案近日开庭,此次股权转让的关键一方上海证大首度开腔,董事长戴志康告诉财新记者,最初是上海证大将该项目的主导权让给复星;对于复星未能收购上海证大及绿城国际所持该项目的50%股权,他认为是复星的判断失误,让SOHO中国抢得先机。

  “复星一些非分的想法,造成了现在的难题。”戴志康还说,“复星拿着所谓的主导权和SOHO中国打架,是没有道理的。双方应本着平等的合作心态,不应有超越50%以上的过分想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