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农业巨头将向中国出口玉米

2012年12月07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农牧集团(ULF)已分别与中粮、熔盛签署关于玉米供应和购买粮食运输船的合作备忘录,首批玉米最快年底运达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ULF集团是一个原料公司,相当于是一个石油公司,但是我们的‘石油’是玉米。我们想建设两个‘石油管道’,一个是到中东、北非的,第二个就是到中国的,中国将成为乌克兰最大的市场。”12月6日,在乌克兰农牧集团(ULF)在京举办的发布会上,ULF集团董事长奥列格•巴赫马久科(Oleg Bakhmatyuk)宣布,ULF已经分别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玉米供应和购买粮食运输船的合作备忘录,首批玉米最快将于年底运达中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