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谊兄弟称《一九四二》票房已逾2.8亿

2012年12月11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投证券预计,《一九四二》最终票房将达5亿元,但该票房低于市场预期的8亿-1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SZ,下称华谊兄弟)12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2012年12月9日,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一九四二》票房已经超过2.8亿元。

  中投证券预计,《一九四二》最终票房将达5亿元,但该票房低于市场预期的8-10亿元。

  中投证券在研报中认为,《一九四二》“沉重的基调与贺岁档不匹配”、“同档期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分流票房”以及“网络水军和盗版产生的负面影响”导致了票房与预期不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