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适度超前谋划大中型机场

2012年12月25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加快建设合肥新机场等10个左右支线机场,抓紧推进北京新机场前期各项工作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3年,空管项目建设要加快建设实施进度,适度超前谋划大中型机场改扩建和新建小型机场,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军12月21日在2013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会议上做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促进民航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透露了上述信息。

  报告称,2013年要加快建设合肥新机场等10个左右支线机场、深圳宝安等10余家机场扩建工程、西安区域管制中心等一批项目,抓紧推进北京新机场前期各项工作,并大力推广应用基于性能的导航(PBN)、ADS-B、机场跑道拦阻系统(EMAS)等新技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