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板块重组完成

2012年12月28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中石化集团或将形成中石化股份、炼化工程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三大上市平台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12月28日上午,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揭牌,这是继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公司9月挂牌后,中石化集团又一板块重大重组完成。未来中石化集团或将形成中石化股份、炼化工程和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三大上市平台。

  中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傅成玉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石油工程板块的专业化重组,是中石化集团自2000年、2001年股份公司在海内外四地上市以来涉及面最大的一次改革重组,是公司在新时期新阶段启动的新一轮改革,标志着中石化专业化公司走向现代化企业的征程。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