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业务重组 划分Lenovo和Think两大集团

2013年01月06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Lenovo集团将巩固主流消费和低端领域,Think集团主攻全球高端商用市场;大区的组织结构和公司级职能保持不变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杨元庆1月5日在公司内部邮件中宣布了一项业务重组计划,建立两个新的端到端的业务集团,即“Lenovo业务集团”和“Think业务集团”,此计划自4月1日起正式生效。

  Lenovo业务集团(Lenovo Business Group,简称LBG),由原MIDH(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集团总裁刘军负责,推进主流消费和商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业务。此外,LBG将继续推进在MIDH产品组合以及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领域的拓展和投资。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