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穆迪预期招商局4亿欧元收购TL不利信用指标

2013年01月29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并预测招商局国际的内部资源不足以全面应付其2013年的资本支出及已承诺的投资项目

  【财新网】(记者 吴静)穆迪于1月29日发布消息称,在招商局国际(0144.HK)宣布以4亿欧元收购法国达飞海运集团(下称达飞海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Terminal Link(下称TL)49%股权后,以及考虑到该公司在2012年底作出的重大投资项目,穆迪预期其信用指标将会受到不利的影响。

  招商局国际1月25日公布上述消息,并表示在获得相关监管部门的核准之后,预期将于2013年上半年完成全部交易。招商局国际董事会主席傅育宁强调,TL的码头业务有利于巩固和稳定招商局国际现有码头的业务,并为未来发展和利润增长提供新的动力。由于双方在航运及码头业务方面各有独特的优势,通过此次交易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国际业务上的合作和协同,有利于双方巩固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地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