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预计一季度完成收购尼克森

2013年01月3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产量目标为3.38亿至3.48亿桶油当量,较去年预期产量至多增长2%。产量增长主要来自海外,国内相对持平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国海洋石油(883.HK)首席财务官钟华于今日(1月30日)在港召开的2013年战略展望会上表示,公司有信心在一季度完成收购加拿大能源公司尼克森(Nexen)。

  去年7月,中海油提出以每股27.50美元、较前一日股价溢价60%的价格全现金收购尼克森。加拿大政府于去年12月批准了该收购,被认为是扫除了收购的主要障碍,但由于交易仍待相关地区政府的批准,双方将计划的终止日期延至今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