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财付通推出手机QQ小额转帐

记者 王姗姗
2013年02月01日 12:08
单笔转账额度限定在500元,免收手续费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腾讯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财付通在移动支付再落一子,宣布推出手机QQ转账功能。

  目前该应用已率先在iPhone版的QQ上实现转账支付。单笔转账额度限定在500元,免收手续费。此外,为了保证转账的安全性,在好友收款时增加了好友真实姓名的验证。

  财付通表示,手机QQ转帐将在QQ好友之间的各种小额借还款、集体外出活动AA分帐等基于移动支付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

  不同于其他转账产品,除了转账到银行卡,无需知道好友卡号也可实现免费转账是这款应用的一大亮点。QQ用户登录iphone版的QQ后,即可从QQ主界面“发现”里点击“QQ转账”,然后选择一个QQ好友,并且输入该好友真实用户名、自己的财付通账户密码、转账金额后即可向对方转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