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二季度净利润上涨32%

2012年08月15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广告和游戏收益增加,腾讯二季度净利润达31亿元,高于预期

  【财新网】(MarketWatch- Paul Mozur)网络游戏与门户网站公司腾讯周三(8月15日)发布财报称,由于广告与游戏产品收益增加,二季度净利润上升32%。

  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净利润达到31亿元(4.8973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5亿元。

  该数据高于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八位分析人士的预期,他们预期均值为30.3亿元。收益从67.4亿元上涨至105.3亿元,涨幅56.2%,比调查结果中101.4亿元的预测均值高。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