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刷机精灵称已从奇虎360赎身 否认被腾讯收购

2012年08月29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称这体现了奇虎360与腾讯在控制移动终端入口权限上的角力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奇虎360 CEO周鸿祎8月27在其微博上透露,腾讯已全资收购刷机精灵。刷机精灵市场部工作人员8月29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

  上述工作人员称,刷机精灵创始团队只是花钱从奇虎360手上回购了其入股的股份完成赎身,“因为奇虎360的名声会对我们的产品产生影响”。

  周鸿祎则对此反驳称,所谓赎身说法不知从何而来。

  刷机精灵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刷机精灵的整体运营、团队运作以及资金运作都是独立的,与腾讯方面存在一定的合作关系,但“对具体的合作方式并不清楚”,对腾讯方面是否已经入资刷机精灵也“无法回应”。腾讯公关部人士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亦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