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拟在香港建4G/3G融合网络

2013年02月01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国移动在香港的4G LTE网络已全面覆盖7大港铁线车站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继推出全球首个商用TD-LTE/LTE FDD融合网络之后,中国移动拟在香港建4G/3G融合网络,以提升现有的网络质量。

  中国移动于1997年1月正式在香港推出移动通讯服务。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更新换代,2012年4月,中国移动在香港推出4G LTE服务。紧接着,爱立信、中兴为中国移动在香港搭建了一张全新的TD-LTE/LTE FDD融合网络,并于上月正式商用。

  中国移动表示,建4G/3G融合网络,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优化现有的4G网络,为客户提供双重网络保障,提升当前的网络质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