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浪宣布人事调整 总裁“铁三角”形成

2013年02月20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空降的首席技术官及联席总裁许良杰,被寄望推动新浪完成基于微博平台的大数据挖掘及搜索产品升级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新浪(NASDAQ: SINA)今日(2月20日)宣布首席运营官杜红升任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许良杰为首席技术官兼联席总裁。

  针对两位新任“联席总裁”的任命,新浪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曹国伟表示,“通过这些管理层的任命,我相信新浪将有能力在中国网络广告、社交网络和移动互联网领域更为专注、更为敏锐地进行竞争。”

  根据去年底公布的新浪2013年的战略布局及组织架构的调整,新浪主要业务被分为门户和微博两大板块,基于移动和PC端业务拥有各自的产品、技术和运营,同时与商业化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