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抛售龙凤食品 三全食品计划接盘

2013年02月25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并未公布收购的具体价格; 分析认为,三全食品接盘龙凤食品将打破速冻食品行业当前的市场格局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股神巴菲特收购亨氏后首次抛售亨氏旗下的资产龙凤食品,国内速冻食品的龙头企业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216.SZ,下称三全食品)计划接盘。不过,双方并未公布收购的具体价格。三全食品公司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复牌。

  据三全食品2月23日的公告,该公司与COUNTRY FORD DEVELOPMENT LIMITED(香港国福发展有限公司)和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事宜签订《框架协议》,该公司拟向亨氏各方收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上海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龙凤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