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线传媒否认《泰囧》侵权 将于明日复牌

2013年03月04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光线传媒认为,《人再囧途之泰囧》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拍摄和上映的原创影视作品,受国家法律保护;将保留对武汉华旗进行起诉的权利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251.SZ,下称光线传媒)3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对媒体关于“人在囧途”状告“泰囧”报道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核查,认为《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原创影视作品,受到法律保护。光线传媒股票也将于明日复牌。

  光线传媒今日开市即紧急停牌。在晚间发布的公告中,光线传媒解释称这是因为光线传媒正在对媒体报道的“人在囧途”状告“泰囧”相关内容进行核查,以维护投资者利益。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