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嘉民集团30亿港元收购香港亚洲货柜中心25%权益

2013年03月0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位于香港葵涌货柜码头的亚洲货柜物流中心,是目前全球最大型的物流仓库地产项目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位于香港葵涌货柜码头的亚洲货柜物流中心,于1984年至1994年间分5期兴建,楼高13层,每层均设有车道直达,是目前全球最大型的物流仓库地产项目,可供租赁面积594万平方呎(约55.2万平方米)。目前该设施出租予60个不同的客户,出租率达98% 。

  嘉民集团表示,公司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四百万平方米的开发项目土地储备,而这次的收购将进一步巩固嘉民在大中华市场的领先地位,管理的物流空间达220万平方米。

  交易的主要资金将通过嘉民香港物流基金的股本集资完成,由其现有投资者认购,目标为港币23亿元(3亿美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