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华旗向光线传媒提出亿元赔偿

2013年03月07日 23:25 来源于 财新网
武汉华旗要求《泰囧》四大出品方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1亿元;光线传媒制定相关计划准备应诉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人在囧途》制片方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下称武汉华旗)诉《人再囧途之泰囧》侵权一事,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251.SZ,下称光线传媒)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收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等资料,公司已制定相关计划准备积极应诉。

  根据公告,武汉华旗在诉状中要求认定《人再囧途之泰囧》四大出品方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构成侵权,并立即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同时赔偿武汉华旗经济损失1亿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