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与GSF Capital达成和解

2013年03月07日 2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尚德电力称公司此前牵涉的相关法庭诉讼亦将解除;此和解协议不涉及对罗梅罗和GSF Capital部分责任的认定

  【财新网】(记者 蒲俊)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经与GSF Capital Pte Limited及其控制人哈维尔•罗梅罗(Javier Romero)就“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达成和解。

  作为和解条件,GSF Capital将处置其在GSF基金(Global Solar Fund, S.C.A., Sicar)中的全部权益,不再拥有任何所有权。这将使尚德电力在GSF基金中的股权占比由现在的79.3%增至88.15%,施正荣通过其私人公司拥有的股权将从10.7%增至11.85%。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