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今年五成网络建设投资投向4G

2013年03月15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称,根据两会期间官员的发言,相信4G牌照将于今年年底前后发放,牌照晚发恐会阻碍行业发展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中国移动(00941.HK)董事长奚国华于昨日(3月14日)在港召开的业绩记者会上介绍指,中国移动2013年计划资本支出为1902亿元,较上一年增加49.3%,其中4G TD-LET网络建设将占总网络建设投资的52%,涉及417亿元。  

  奚国华表示,4G牌照发放由政府部门决定,但根据两会期间官员的发言,相信将于今年年底前后发放。尽管牌照越早发越好,但奚国华认为,过早发,运营商没做好准备效果不佳,而晚发则恐会阻碍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