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京今年年中将实现4G网络全覆盖

2013年03月01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江苏地区的TD-LTE基站数量将达2万个,占到全国的十分之一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2013年,中国移动计划在江苏建成2万个TD-LTE基站,覆盖全省13个地市的主要城区。其中,部分发达地市预计将覆盖到县城。

  根据中国移动规划,2013年,中国移动将在全国建成20万个TD-LTE基站。这意味着,江苏地区占到全国的十分之一。

  江苏南京作为最早一批进行TD-LTE规模试验的城市,将于2013年年中基本实现主城区和江宁城区的4G网络全覆盖,初步具备试商用的条件。其中,南京地铁2号线、6路、11路公交车沿线将于3月底完成4G网络覆盖。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