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网络零售额或达美日英德法总和

2013年03月22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麦肯锡报告指,迅猛发展的网络零售市场可能推动中国个人消费增长4%-7%, 有效促进中国逐步向消费型经济迈进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咨询公司麦肯锡3月2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随着中国消费阶层不断扩张,迅猛发展的网络零售市场可能推动中国个人消费增长4%-7%, 有效促进中国逐步向消费型经济迈进。

  在2012年,中国电子零售额达到1900亿-2100亿美元,非常接近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市场——美国。这份报告预测,到2020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销售额将有望达到4200亿-6500亿美元,相当于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和法国目前规模的总和。涵盖各类商品的网络零售市场已经对个人消费产生了越来越明显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