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艾瑞咨询预计今年网购规模增长将超40%

2013年03月28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端网络购物的日均覆盖人数在五个月的时间增长了96%,为移动端增长最快的业务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中国网络购物的交易总规模2012年达1.3万亿元,增长了66%,艾瑞咨询集团CEO杨伟庆预计今年增长能超过40%。

  “我们把从2013年之后(的时期)归为一个相对成熟的发展阶段。”杨伟庆在3月28日的2013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上指出,虽然2012年中国网络购物交易总额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购物市场,但中国网民在网络购物的购买率不足45%,远低于美国的70%,这意味着中国网购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