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国庆:不会卖掉当当网

2013年03月28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当当网欢迎战略融资,但从来没有对外谈过收购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当当网总裁李国庆近日在北京对外表示,当当网欢迎战略融资,但从来没有对外谈过收购。

  “想收当当,还是算了吧。董事会可以给你一票,认可我们夫妇超级投票权的(投资人),我们欢迎。”李国庆表示,当当网目前并不缺钱,公司帐面净现金额与两年前上市所获得的融资规模基本相当。

  当当网3月发布了2012年财报,显示公司期内净亏损4.4亿元。李国庆对此解释说,当当网在去年为配合系统架构升级以及引入云存储手段,技术团队从原来的230人扩充到现在的700人,同时为了加大百货类商品的销售,该事业部的规模也从原来的80人扩大到600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