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预计一季度运营利润77亿美元

2013年04月07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的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产品的强劲销售势头推动了利润增长,但在第一季度通常受季节性因素制约销售受到一定影响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4月5日,韩国三星发布了其第一季度营收指导预期报告。报告显示,三星第一季度运营利润将达到8.7万亿韩元(约合77亿美元),同比增长53%,高于彭博社此前调查的39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8.38万亿韩元。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尽管三星第一季度运营利润同比保持增长,但环比略有下降,去年第四季度三星运营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83亿美元,这意味着三星未能延续其连续5个季度运营利润保持增长的纪录。

  据了解,在过去几个季度当中,三星的Galaxy S系列和Note系列产品的强劲销售势头推动了该公司利润增长,但在第一季度通常受季节性因素制约销售受到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