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去年净利同比增逾三成达153.8亿元

2013年04月08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快速增长,但运营商网络业务仍是华为的主要收入来源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为今日(4月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2012年度业绩报告,2012财年,华为实现全球销售收入2202亿元,同比增长8%;净利润153.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

  华为轮值CEO郭平表示,华为在2012财年坚持业务聚焦战略、有效提升经营质量,取得了稳中有升的经营业绩。

  分业务来看,华为运营商网络业务、企业业务及消费者业务均保持增长,企业业务增长尤为强劲。财报显示,2012财年,华为企业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15.3亿元,同比增长约25.8%;而消费者业务和运营网网络业务分别保持8.4%、6.7%的增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