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在法诉中兴专利侵权败诉

2013年03月29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巴黎法院驳回华为的所有诉讼请求,并判令华为向中兴通讯及其法国子公司赔偿10万欧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驳回华为对中兴相关LTE专利侵权的指控后,财新记者从中兴通讯获悉,法国当地时间2013年3月28日,就华为诉中兴通讯EP724旋转头数据卡专利侵权案,法国巴黎法院驳回华为的所有诉讼请求,并判令华为向中兴通讯及其法国子公司赔偿10万欧元。

  “判决结果在意料之中,与此前中德法院等相关机构的判决一致,我们非常满意。” 中兴通讯首席法务官郭小明表示。

  2011年初,华为在法国起诉中兴侵犯其旋转头数据卡相关专利。但是,2012年6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宣告华为旋转头数据卡专利无效;2012年10月10日,德国联邦专利法院也初步判定此项专利无效,并且驳回华为提出的全部6项修改方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