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贵州茅台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1%

2013年04月17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期内,贵州茅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9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1.01%;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为负,为负的3.27亿元
2011年4月7日,贵州仁怀,茅台酒厂。 Bloomberg/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17日盘后贵州茅台(600519.SH)披露其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1-3月,归属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35.93亿元,同比增长21.01%,基本每股收益3.46元。

  截至报告期末,贵州茅台总资产为459.02亿元。

  报告期内,贵州茅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9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1.01%。对于现金流量净额减少,贵州茅台解释称,经营活动现金流入的增幅低于经营活动现金流出的增幅所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