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穆迪:中信泰富评级有下调压力

2013年04月23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穆迪认为,中信泰富的中澳铁矿项目的延误具有信用负面影响,如再有其它严重延误或重大不利事件,其评级可能有下调压力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下称穆迪)表示,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下称中信泰富,0267.HK)的中澳铁矿项目的延误具有信用负面影响,如该公司再有其它严重的延误或发生其它重大不利事件,其评级可能有下调压力。

  4月19日,中信泰富发布公告称,由于有关滑环电机未能通过耐压测试,以致第二条生产线的带料试车很可能会延迟三个月。同时,中信泰富表示,第一条生产线的首批精矿粉的装运出口将会由原先预期的3月底或4月初延迟至今年5月下旬。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