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佛山照明面临大规模索赔

2013年04月27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守估计法院已受理近200名投资者的诉讼材料,立案19例,律师称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共有千余名,索赔金额“保守估计应该会过亿”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汝芳 记者 王婧)继广东证监会对佛山照明(SH 000541)及相关高管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佛山照明又面临着大规模的投资者索赔。

  财新记者采访了十位为投资者代理向佛山照明索赔的律师后保守统计,目前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近200名投资者的诉讼材料,已经立案100多例。另有几百名投资者已向律师提交诉讼材料,自3月6日至今,向这十名律师咨询对该公司索赔的投资者共有近千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