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柯达寻求退出破产保护 重组后将专注印刷设备

2013年05月02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计划获批,柯达无担保债权人可获得重组后公司总值22亿美元的股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5月2日消息称,伊士曼-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 Co., EKDKQ)已提交了退出破产保护的计划,如果计划获批,该公司无担保债权人可获得重组后公司总值22亿美元的股份。

  据路透社5月1日消息,柯达预计将发行新股票,而新股票的大部分都归第二留置权票据持有人所有。第二留置权票据持有人包括投资基金p . Schoenfeld资产管理公司D.E. Shaw集团和班尼特管理集团(Bennett Management Corp)。该公司还将任命新的董事会,而新董事的任命将会在稍后确认。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