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立信“城市灯箱基站”投入试商用

2013年05月03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爱立信研发的“城市灯箱基站”已在广西移动新一期的GSM网络建设中部署并投入试商用,这在全球尚属首次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爱立信获悉,爱立信研发的“城市灯箱基站”已在广西移动新一期的GSM网络建设中部署并投入试商用。

  爱立信称,“城市灯箱基站”在南宁正式部署,这在全球来说尚属首次。

  “城市灯箱基站”是爱立信为应对在日益复杂的城市环境中提高无线网络覆盖质量而推出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它一改以往基站体积大、选址困难的局面,外观就像一个常见的具备触摸屏的广告灯箱,内置标准的基站并集成全向天线,占地面积小,部署方便,只需要接入电源和传输光缆就可开站。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