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炼化工程:暂无海外收购计划

2013年05月10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表示,上市后将继续专注发展国内市场,暂无海外收购计划;称与成都、昆明受争议PX项目无关
2007年9月5日,一位工人正在安装中石化LOGO。 TEH ENG KOON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丽)针对外界对中石化炼化工程意欲开拓海外市场的猜测,中石化炼化工程(2386.HK)总经理闫少春5月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作为全球化发展,将来肯定会有海外收购,但公司刚刚上市,暂无这一计划。

  董事长蔡希有也表示,上市后将继续专注发展国内市场,一定会先做好国内市场,因为中国市场非常广阔,前景巨大,是公司发展的基础。

  蔡希有指出,公司选择上市的原因主要是为了壮大公司的实力,增加整体竞争力,减少集团下的内部竞争,其次是要转变经营方式,力求独立经营,改善薪酬机制等制度,留住公司人才。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